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東方研究部署年底沖刺 推進全年目標任務按時完成

2021年12月08日10:23 |
小字號

12月7日上午,東方市委書記田麗霞主持召開書記專題會,研究部署推進2021年高質量發展綜合考核工作,強調要強化思想認識,壓緊壓實責任,聚焦高質量發展中存在的“痛點”“難點”“堵點”問題,以“釘釘子”精神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綜合考核各項工作落地落實,不折不扣完成高質量發展綜合考核工作目標任務。

田麗霞要求,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高質量發展綜合考核工作,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准確把握考核指標體系,科學分析研判,聚焦目標任務和關鍵環節,切實把2021年高質量考核發展綜合考核工作抓緊抓實抓到位﹔要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對標對表考核要求,針對當前推進較慢、完成難度較大及難以完成的高質量發展綜合考核指標,認真研究、靶向施策、精准發力,以超常規舉措著力解決﹔要認真梳理創新工作成果,及時報送工作亮點,確保2021年高質量發展綜合考核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田麗霞強調,要全力沖刺固定資產投資全年目標,加強協同配合和上下聯動,合力攻堅,高質量高標准完成任務。要勇於擔當、主動作為,著力轉變工作作風,切實做到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要發揚“釘釘子”精神,緊盯關鍵問題和重點環節,狠抓工作落實﹔要善於“十個手指彈鋼琴”,推動高質量發展綜合考核各項工作落細落實。

田麗霞要求,各級領導干部要充分發揮好關鍵少數示范引領作用,堅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則,主動深入工作一線解難題、辦實事,切實扛起責任擔當,勇當高質量發展的“領頭雁”,加快推進海南西南部中心城市建設。

會議聽取了全市高質量考核指標總體推進情況匯報,市財政、資規、發改、商務、工科信等部門負責人在會上匯報了本單位高質量考核指標推進情況。

(來源:東方廣電)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