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召開全縣經濟形勢分析會 全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

2021年12月09日08:53 |
小字號

12月7日下午,昌江黎族自治縣全縣經濟形勢分析會在縣機關辦公樓9樓電視電話會議室召開,分析總結今年前三季度全縣經濟運行和社會發展情況,聚焦年底經濟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縣委副書記、縣政府黨組書記梁明出席會議並強調,要堅持結果導向,全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答好“十四五”開門紅這張答卷,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昌江貢獻。

梁明聽取2021年前三季度全縣經濟運行和各領域工作完成情況匯報,以及第四季度沖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措施,科學謀劃2022年一季度實現“開門紅”的具體工作舉措。

梁明認為,前三季度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總體向好,經濟指標繼續呈現“高開穩走、穩中有進”的良好態勢。他強調,一要辯証地看待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績,一些經濟指標增速低於預期,完成全年任務量壓力明顯增大﹔實體經濟發展不夠穩定,對經濟指標貢獻率不可持續﹔省縣重點投資增長不均衡,固定資產投資穩增長壓力較大﹔土地、資金問題凸顯,仍制約項目進展,要對總體形勢保持清晰認識與持續關注,對發展短板保持重點關注。二要堅持結果導向,全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通過大抓有效投資、力爭規上工業滿負荷投產、加大項目招引力度、多舉措促消費等手段,答好“十四五”開門紅這張答卷,努力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昌江貢獻。三要以“釘釘子”精神,全力抓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要科學謀劃明年重點工作,繼續實施“平價菜”保供惠民專項行動,嚴格抓好生態環境保護各項工作,常態化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確保歲末年初經濟平穩運行和社會和諧穩定。

與會人員進行交流發言。

縣政府黨組成員王昌江、副縣長吳藝芬、縣政協黨組成員劉永輝,以及各有關鄉鎮和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來源: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