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公辦小學教室近視防控燈光改造完成並投入使用

2021年12月09日10:39 |
小字號

昌江黎族自治縣第一小學近視防控燈光改造完成。鐘瀟虹攝

記者從昌江黎族自治縣教育局了解到,為改善學校教室視覺環境,抓住近視防控黃金期,有效降低近視率,構筑青少年兒童預防近視、保護視力的防線,今年昌江對全縣公辦小學四至六年級教室進行近視防控燈光改造。目前該工程已全部竣工驗收並投入使用。

近日,記者走訪縣第一小學、縣第六小學和縣紅田學校了解到,與改造前的燈光相比,改造后教室的近視防控燈發出的光更加柔和,提升眼睛舒適度。據介紹,近視防控燈還可以根據不同的氣象條件,以及自習、考試、課間等不同的場景,調節不同的照明亮度,保証在任何時候學生的桌面採光都符合要求,最大程度減少師生的視力疲勞。

據了解,全縣公辦小學四至六年級教室燈光改造項目是昌江2021年為民辦實事事項之一。今年以來,昌江共投入170多萬元為全縣公辦小學四至六年級的183間教室進行了燈光改造。

(來源: 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