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40多家企業攜帶60余個產品參展本屆冬交會

2021年12月09日11:25 |
小字號

12月8日,記者從儋州市“冬交會”籌備工作領導小組獲悉,一年一度的中國(海南)國際熱帶農產品冬季交易會(以下簡稱“冬交會”)將於12月16日至19日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儋州將組團參加冬交會。

據了解,冬交會作為全國唯一的冬季熱帶農業展會,此前已成功舉辦了23屆,是展示海南三農工作的重要窗口,對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增強農產品品牌影響力和市場競爭力有著重要意義。2021年冬交會由農業農村部、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由海南省農業農村廳、海口市人民政府聯合承辦。本屆“冬交會”本著“創新、務實、節儉、高效”的原則,2021年冬交會淡化形式、豐富內涵、注重實效,以“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為主題。

本屆冬交會上,儋州將設立總面積為408平方米的儋州館,館內設鄉村振興成果展示區、創新發展成果展示區、種植業展區、海洋漁業展區、商貿洽談區等8個區進行展品展示和招商項目洽談。

目前,展區招商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40多家企業已報名參展,展品涉及黃皮干、光村沙虫、鹿角靈芝、瓜果蔬菜、共享農庄產品、海產品、艾草系列產品、茶葉、孔雀工藝品、海頭地瓜、沃柑、南瓜、火龍果、彩椒、鹽鹼沙地瓜、蔬菜、花生油、儋州雞、跑海鴨等60多個產品。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