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首屆“環南麗湖”海南自行車賽將開賽 部分路段將實行交通管制

2021年12月09日17:35 |
小字號

2021首屆“環南麗湖”海南自行車賽將於12月12日在定安縣舉辦,為切實做好比賽期間交通管理工作,確保賽區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暢通,為參賽選手營造一個良好的比賽環境,定安縣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7日發布通告,屆時將對賽事路線的部分路段實行交通管制。

通告顯示,環湖賽開幕式期間,實行交通管制的道路為:文筆峰景區文化廣場段全幅車道。管制時間:12月12日上午7時30分起至8時40分止實行適時管制。

此外,12月12日上午8時0分起至13時0分期間,對環南麗湖公路組自行車賽段進行管制。實行交通管制的道路為:文筆峰(景區文化廣場段)→220縣道(往南麗湖方向)→環湖路(往黃竹方向)→302省道(往龍門方向)→湖心路—環湖路(往赤土村口方向)→214省道(往定城方向)→環湖路(往南麗湖方向)→220縣道(往文筆峰方向)→文筆峰(景區文化廣場段)。

以上路段根據賽事當天實際情況分時段、路段進行管控。

通告中提醒,以上路段根據賽事當天實際情況分時段、路段進行管控,除參賽自行車、持有通行証件的后勤、救護、媒體等相關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在賽道通行。

上述路段恢復通行的具體時間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比賽進程決定,屆時將採取分路段依次恢復,並盡可能減少管制時間。

自行車賽期間應遵守的事項在道路管制期間,各種車輛駕駛人和行人要服從執勤警察和維持秩序的其他工作人員指揮,嚴禁進入、橫穿實施交通管制的路段,不准騎自行車尾隨比賽的車隊。

同時提醒,請自行車賽沿線道路、城鎮、村庄、農場的廣大群眾,看管好牛、羊、豬、狗、家禽等動物,不能讓其進入實施交通管制的道路。賽段沿線單位和廣大群眾,需提前安排好出行時間、線路,避免影響工作和生活。(定安縣融媒體中心 張博)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