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開展高壓電線線路保護區內樹障清理督導檢查

2021年12月10日11:04 |
小字號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開展高壓電線線路保護區內樹障清理督導檢查,落實採摘檳榔觸電防范工作,遏制因採摘檳榔涉電事故的發生。

檢查組先后到保城鎮城北文化站、響水鎮茶場居17隊和新政鎮什處村等地,通過實地查看和聽取匯報,了解各鄉鎮近期開展高壓電線線路保護區內樹障清理情況。

檢查組還深入到新政鎮加油站督導檢查危化企業安全生產工作,要求加強涉電安全隱患摸底排查和樹障清理工作,對存在使用金屬、碳纖維等非絕緣高杆採摘工具的農戶要登記造冊,嚴格管控非絕緣高杆採摘作業﹔要做好涉電安全宣傳教育和演練,提高群眾安全意識和防范能力﹔要落實安全生產監管責任,做好各行業領域的安全生產風險防范工作,嚴防各類安全生產事故發生。

縣領導程文剛帶隊檢查,縣應急管理局、公安局、交通局等單位分管領導及業務骨干參加檢查。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