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文昌舉辦中國鄉村童聲音樂合唱支教示范基地挂牌儀式

5所學校獲授牌

2021年12月10日14:21 |
小字號

12月9日,文昌市舉辦“中國鄉村童聲音樂合唱支教示范基地”挂牌儀式 ,5所學校獲授牌。

此次活動由文昌市教育局和海南愛樂文化教育基金會聯合舉辦,文昌市聯東、鋪前、潭牛、翁田、東路等5所鄉村中心小學獲“中國鄉村童聲音樂合唱支教示范學校”授牌。授牌儀式在師生們進行的《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大合唱中進行,以此拉開一個鄉村童聲音樂支教的序幕。

據介紹,在海南省委、省政府支持下,海南愛樂樂團和海南成美慈善基金會、海南鄉村教育促進會、海南紅瑞集團一起聯合開展鄉村童聲音樂支教活動。近年來,鄉村童聲音樂支教活動在海口、文昌、萬寧、臨高、儋州、陵水等地建立了24個鄉村童聲合唱團。每年“六一”為鄉村孩子舉辦大型“鄉村童聲音樂節”,迄今年已舉辦了第七屆。每年寒暑假舉辦鄉村音樂老師培訓,支持鄉村學校辦好音樂教學。

(文昌市委宣傳部)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