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洋浦:全力打造有溫度的政務服務

2021年12月13日10:24 |
小字號

洋浦政務服務中心推進政務服務“好差評”,全力打造有溫度的政務服務,通過企業和群眾來評判,倒逼“放管服”改革,不斷提升政務服務能力。

12月6日上午,前來政務服務大廳辦理業務的居民絡繹不絕,窗口工作人員耐心細致地答疑解惑。居民王先生剛辦理好業務,隨即在評價器上按下了“非常滿意”鍵。他表示,工作人員特別熱情服務,同時特別耐心地給予指導和幫助。

洋浦全面落實“好差評”制度

洋浦政務服務中心在大廳配備30台評價器,並接入省政府服務“好差評”系統,實現政務大廳線下評價。企業和群眾辦事后,可通過服務大廳評價器對窗口人員的服務進行評價。針對“差評”意見比較集中的窗口和工作人員,洋浦政務服務中心將重點檢測,對辦事群眾進行回訪,找准問題根源,督促窗口限期整改。同時,強化“好差評”結果應用,“好差評”評價結果將作為窗口工作人員年度考核重要內容。截至目前,洋浦政務服務中心累計評價總數為24624,其中差評數為26,總體滿意度99%,總體整改率100%。

蔡博

洋浦政務服務中心 工作人員

除了現場評價外,還有網上、短信等多種方式評價。接下來,我們政務服務中心將不斷完善“好差評”工作機制,通過“好差評”監督作用,找准政務服務堵點,努力提升辦事效率。(洋浦政務)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