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市2021年“消費助農”大集市閉市 兩日銷售額24.23萬元

2021年12月13日19:37 |
小字號

 

“消費助農”大集市最后一日,現場依舊火爆熱賣。盤悅華 攝

 12月10日至11日,經過兩日集中售賣,儋州市2021年“消費助農”大集市圓滿閉市,活動吸引市直機關、企事業單位的干部職工及愛心市民紛紛到場踴躍購買,銷售額達24.23萬元,銷量喜人。

“消費助農”大集市銷售現場,春澤(儋州)農業有限公司、海南憶家食品有限公司、儋州江發瓜果菜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等21家涉農企業(合作社)、來自8個鎮的15戶脫貧戶(農戶)攜帶蜜香橙、沃柑、海儋土糖、紅魚干、儋州雞、臘腸、海頭地瓜、綠橙、芋頭、香蕉、百香果、火龍果、羊肉、花生、花生油、鷓鴣、雞蛋等多種農副產品參加售賣。

現場擺攤展銷售賣種類豐富、新鮮且純天然的農副產品吸引不少市直機關、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和市民紛紛按需購買,掃碼支付后,大家雙手提著精挑細選的農副產品滿載而歸,用實際行動支持“消費助農”大集市活動。

據了解,舉辦此次活動旨在號召市直機關、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按照“自覺自願、量力而行”的原則到大集市認購,有效幫助脫貧戶(農戶)解決農產品銷售問題,促進脫貧戶(農戶)增產增收,營造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良好氛圍。

據悉,活動由市供銷合作聯社牽頭,市鄉村振興局、市農業農村局、市科工信局、市現代服務業和投資促進局聯合舉辦。(來源:儋州融媒全媒體 盤悅華 )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