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白沙展館亮相休博會 山水黎鄉展館受歡迎

2021年12月14日16:07 |
小字號

2021年(第二十二屆)海南國際旅游島歡樂節的主體活動之一——2021年(第六屆)海南世界休閑旅游博覽會(簡稱“休博會”)於12月12日落幕,白沙黎族自治縣展館全方位展示了山水黎鄉休閑旅游新風貌,受到觀展嘉賓和市民游客的青睞。

休博會現場,白沙展館融合白沙的美景、美食和文化等多種元素,通過“視頻+圖片+展品”的形式,全方位展現白沙的山水風光、黎家美食、熱帶水果資源等,吸引中外游客駐足觀賞、拍照留念,向世界展現白沙這座宜居、宜游、宜休閑的山水黎鄉城市形象。

據了解,此次休博會,白沙展館的旅游商品、名優產品特色鮮明、品類豐富。黎家特色山蘭米酒、山蘭酒原糟、紅心橙、隕石坑咖啡、五裡路有機茶、土家蜂蜜、紫玉淮山藥、姜茶等農特產品被海口市民游客爭相購買。

白沙黎族自治縣旅文局局長孫冰表示:“白沙展館共有7家食品公司積極參展,借助此次展出平台,向社會各界、國內外游客展示白沙豐富的旅游資源,展現山水黎鄉深厚的文化底蘊。”(白沙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