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口20條公交線路保障市民冬交會出行

2021年12月15日16:57 |
小字號

12月16日至19日,2021年中國(海南)國際熱帶農產品冬季交易會將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海口公交集團將加大途經的20條公交線路發班密度,全力確保“冬交會”市民公共交通出行需求及疏散。

據了解,冬交會期間,海口公交集團途經海南國際會展中心的28路、28快、35路區間、37路、37快、57路、57快、84路、觀光1號線和周邊的35路、40路、81路、86路、92路、94路、210路、K5路、K6路、K80路、游6共20條公交線路所配置的運力全部投入運營,並根據開館至閉館時間優化線路發班,加大發班密度。

此外,海口公交集團還安排所屬的出租車企業通過出租車GPS監控系統,加大海南國際會展中心及周邊2公裡范圍出租車巡游力度,滿足市民多樣化出行需求。屆時,公交稽查人員將加強會場鄰近公交站點巡查,引導公交車規范進站和引導市民有序乘車。

在疫情防控方面,海口公交集團始終堅持“公交、出租車輛出車前消毒和一趟一消毒”制度,對車廂各部位嚴格消殺。同時,落實當班司乘人員崗前體溫檢測,做到“崗前一檢、崗中佩戴口罩”,車輛運營過程視情保持開窗通風,淨化車廂空氣環境。

海口公交集團也提醒廣大市民,疫情期間,為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應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如有咨詢和物品遺落,請撥打12345政府熱線或海口公交集團客服熱線66663066。(來源:海口公交集團 張磊)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