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第33屆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落下帷幕 儋州斬獲57個獎項

2021年12月15日12:02 |
小字號

近日,由省科協、省教育廳主辦的海南省第33屆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落下帷幕。儋州市選手發揮出色,共獲57個獎項。

本屆大賽以“創新·體驗·成長”為主題,是一場全省青少年科技創新成果和科學探究項目的綜合性科技比拼。參賽選手通過公開展示、線上問辯等活動環節最終確定獲獎名次。

據悉,為參加本屆大賽,儋州市科協和市教育局精心組織,鼓勵各中小學的積極參與,開展了市第十九屆青少年科技創新比賽,共收到各類作品102件。

在全省第33屆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上,儋州市選手發揮出色共獲57個獎項,其中,一等獎7項,二等獎22項,三等獎25項,優秀科技教師獎1項,優秀組織獎2項,入選全國賽項目2個。

市科協有關負責人介紹,本屆大賽為青少年和科技輔導員搭建了科技創新活動成果展示交流的平台,培養青少年和科技輔導員的科學道德、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積極推動了素質教育的全面實施。

(儋州市科學技術協會)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