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定安一職工書屋獲評全國工會職工書屋示范點

海報集團全媒體中心記者黨朝峰
2021年12月16日08:0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定安一職工書屋獲評全國工會職工書屋示范點

  近日,中華全國總工會印發《關於命名2021年全國工會職工書屋示范點的通知》文件,公布了自建達標類2021年全國工會職工書屋示范點名單。海南省中國中鐵·諾德麗湖半島項目職工書屋獲評“2021年全國工會職工書屋示范點”稱號。

  中國中鐵·諾德麗湖半島項目毗鄰海南省定安縣南麗湖旅游度假區。項目自開發建設以來,始終注重職工精神文化建設工作,職工書屋自2018年開始創建,建筑面積520平方米,現有藏書3500余冊,涵蓋黨建、政治、經濟、哲學、管理、藝術、科技、報刊雜志、生活百科、兒童青少年讀物等類別。配置有電子閱讀大屏、多媒體等設備,設有童書區、閱覽區、書法區、多功能媒體區和服務區等功能區,集交流學習、休閑洽談等功能於一體,能夠充分滿足職工多樣化閱讀需求,讓職工在工作之余能夠品味書香、涵養精神。同時,為有效深入發揮職工書屋引導職工、服務職工的載體作用,不定期開展讀書分享會、中醫知識講座、課外親子課堂等系列活動。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