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2021年“東方味美”公用品牌發布會成功舉辦

2021年12月16日22:11 |
小字號

現場簽約儀式

2021年12月16日下午15點,以“感恩福地 味美東方”為主題的2021年“東方味美”公用品牌發布會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主會場迎賓區隆重舉行。

此次活動圍繞“感恩福地 味美東方”主題,共話東方農業未來大勢。會上,海南省農業農村廳二級巡視員陳良指出,東方市正式發布了“東方味美”公用品牌,希望東方市依托深厚的人文歷史底蘊和自然資源稟賦,進一步發揮農業產業優勢,創新農業技術和生產模式,加快綠色農業、生態農業、科技農業融合發展,通過“東方味美”公用品牌的引領,實現產業高質量發展,不斷增強農產品市場競爭力,促進農業增效,農民增收。

會上正式發布“東方味美”公用品牌。東方市農業農村局符乃賢局長從品牌形象、品牌內涵、品牌價值等方面,進行全方面解讀。

本次活動以“傳統媒體+新媒體+直播”的形式,讓更多年輕消費者能了解到東方特色農產品。此外,活動現場還發布了品牌發展倡議書和給10家企業頒發標識授權証書。

本次活動中,東方市人民政府與廣州鴻偉集團投資有限公司簽訂招商合作協議﹔東方市農業農村局分別與首衡集團有限公司、南京眾彩市場、海南省海鴻興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農創(海南)商貿有限公司、海南旺佳旺商貿有限公司、美團全資子公司北京三快在線科技有限公司簽訂採購合作協議。

國際化視野、數字化管理、市場化運營將成為下一步推動縣域經濟增長的主旋律。在雙循環新發展格局之下,東方市委、市政府秉承“不忘初心”的精神,借自貿港東風,助力東方綠色農業又好又快發展,打造海南熱帶特色高效農業的一張亮麗名片。(圖文來源:東方市人民政府 陳布皆)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