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文昌升級改造公共廁所 市民游客更“方便”

記者李佳飛
2021年12月21日10:27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今年來,文昌市環境衛生管理局結合黨史學習教育,積極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對轄區內多座公共廁所進行升級改造。經過升級改造的公共廁所明亮整潔,干淨衛生,獲市民游客點贊。

  “我們全家第一次到文昌游玩,使用了文昌的旅游公廁,覺得它很人性化,還有專門的母嬰室,很貼心。”來自四川的游客黃女士說。

  據悉,自文昌市推進“廁所革命”以來,文昌市環境衛生管理局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結合城區實際,合理規劃布局和新增建設了一批環衛公廁,進一步完善了城市公廁設施配備,對年代久遠、設施陳舊的公廁設施進行維修更換或改造,今年來累計改建公廁共7座,搬遷1座。

  截至目前,文昌市城區現有免費公廁69座,其中市環境衛生局管理公廁35座,今年累計更換公廁各類標准化標識標牌1016個。此外,城區獨立式公廁均配備專人管理,進行日常保潔和維護。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