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文昌開展“新冠疫苗知識進校園”活動

記者李佳飛 通訊員符鈺超
2021年12月21日10:27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為加大新冠疫苗知識科普力度,近日,文昌市組織開展“新冠疫苗知識進校園”知識講座活動,按照梯次推進原則,推動3歲至11歲人群新冠疫苗接種工作。

  活動首場講座在文昌市青少年活動中心小蓓蕾劇場開講,文昌市文匯幼兒園、希爾斯幼兒園和小太陽幼兒園等幼兒園學生家長到場聆聽。講座中,授課老師對新冠肺炎的產生和傳播途徑進行了詳細科普,並圍繞當前省內疫情防控形勢、新冠疫苗接種必要性以及注意事項、基本健康生活方式等內容進行了講解,解答家長們普遍關心的新冠疫苗安全性問題。

  據介紹,文昌按照“應接盡接、梯次推進、突出重點、保障安全”的原則,以進校園開講座的形式,宣傳新冠疫苗接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家長對新冠疫苗接種的正確認識,積極引導3歲至11歲適齡無禁忌人群的應接盡接,力爭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全程接種。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