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洋浦:一腳油門踩到底 奮力贏取全年紅

2021年12月21日10:02 |
小字號

12月以來,洋浦各重大工程建設現場熱火朝天,施工人員堅守一線,在保証施工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持續奮戰四季度,為擴大有效投資和提前完成施工節點打牢基礎。

中大檢測海南智能產業生產基地一期項目

中大檢測海南智能產業生產基地一期項目大樓主體已經建成,工人們正在開展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為提升建設效率,施工單位通過延長工作時間、增加施工人員等方式,確保項目建設順利推進。

中大檢測海南智能產業生產基地一期項目負責人劉波告訴我們,該項目裝修裝飾工程已經完成了90%,室外附屬工程已經完成了80%,預計在12月31日可順利完工。

中大檢測海南智能產業生產基地一期項目總投資約2億元,項目將建立智慧港航、人工智能、傳感器、AI芯片、檢測機器人等智能裝備研發分院,為洋浦智能產業和智慧港航產業提供發展之基。

大庄園中央廚房精深加工項目

走進大庄園中央廚房精深加工項目,隨處可見林立的塔吊和如火如荼的施工場景。即便年末將至,建設者也一往無前,奮力按時完成各項目標任務。

大庄園中央廚房精深加工項目位於洋浦保稅港區,是《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發布后,洋浦落地的第一個進口牛羊肉精深加工項目。項目將布局牛羊肉的中餐、西餐、快餐、火鍋、燒烤系列產品和兒童食品生產線,並搭建進口牛羊肉國際交易平台,可帶動洋浦港口航運、冷鏈物流、供應鏈金融等產業的聯動發展。(洋浦政務)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