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開展“傳染病防控知識”科學普及志願服務活動

2021年12月21日19:23 |
小字號

12月18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縣志願服務指導中心聯合縣衛健委、縣住建局、縣疾控中心,在縣衛健委組織開展“傳染病防控知識”科學普及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陳淑嘉 攝

活動以宣講的形式進行。縣疾控中心工作人員認真地為在場的農民工代表們講解傳染病基礎知識,如何防控新冠肺炎病毒以及艾滋病等,為他們發放宣傳折頁、布袋、毛巾等宣傳物資。

此次活動旨在加強農民工對健康理念和傳染病防控知識的了解,引導養成講文明、講衛生、講科學的健康生活方式。

中南城建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施工員李飛說:“讓我們進一步認識到新冠病毒特性、傳播途徑以及一些預防的措施。”

廣東電白二建工地項目經理向勇說:“這次活動使我從中學習到了很多傳染病防控知識,回去了也會傳達給工地的農民工,讓他們做好防護。”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