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市人民醫院護理部榮獲“中國家庭健康守門人2021年榜”優秀團隊

2021年12月22日20:41 |
小字號

近日,2021中國家庭健康大會在北京召開,儋州市人民醫院護理部被大會授予“中國家庭健康守門人2021年榜”優秀團隊稱號。

作為海南西部地區首家三級甲等醫院,市人民醫院在西部地區率先開展“互聯網+護理服務”。一直以來,該院護理部在醫院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按照實施健康中國戰略總體要求,充分考慮不同人群健康特征和對護理服務的迫切需求,以“人民健康”為中心,精准對接人民群眾多樣化、多層次的健康需求,結合自身優勢,規范引領“互聯網+護理服務”健康發展,保障居家護理服務質量與安全,實現護理服務創新,做好儋州百姓健康守門人。

據市人民醫院相關負責人介紹,為解決醫療護理服務“最后一公裡”的問題,醫院推出了“互聯網+護理服務”舉措以來,幫助行動不便的患者解決了“出行難、護理難”等痛點難點問題,取得良好的社會效益,有效改善了患者的就醫體驗,提升了就醫服務的“暖度”。(儋州融媒全媒體 記者盤悅華)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