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跆拳道賽展風採!2021年第四屆定安跆拳道公開賽舉行

2021年12月23日14:48 |
小字號

近日,由省旅文廳指導,定安縣旅文局、團縣委主辦,縣跆拳道協會承辦的2021年第四屆定安跆拳道公開賽在縣燈光球場正式開賽。來自海口、文昌、澄邁、保亭、五指山等2市縣的20支代表隊500余名參賽選手齊聚一堂,展開緊張而激烈的比拼。

本次賽事選手按照年齡分為7個組別,設有個人品勢、團體品勢、個人競技、團體競技以及跆拳道舞五個比賽項目,執行中國跆拳道協會審定的《跆拳道競賽規則》,採用單敗淘汰制。設有“男、女最佳技術獎”“男、女團體前三獎”“突出貢獻獎”等九個比賽獎項。

比賽現場分為AB兩塊場地同時進行。選手們身著白色跆拳道服,頭戴護具面罩,個個精神抖擻。攻擊、閃躲、反擊,動作剛勁有力,反應敏捷,展現出了勇往直前、敢於拼搏的體育精神。場邊的助威聲、歡呼聲更是不絕於耳。

經過兩天激烈的比拼,嗥道場、驕子道場、辰楓跆拳道獲得跆拳舞前三名﹔陳圓杰、李渝粵、王梁龍、章靜好獲得獲得競技、品勢項目“男、女最佳技術獎”﹔陳圓杰等10人獲得品勢王中王獎﹔韓瑞等14人獲得個人競技王中王獎﹔文昌市辰楓代表隊、定安達倫代表隊、海口鯤鵬競技隊、嗥道場等86名團體賽項目運動員,分別獲得,男女團體品勢、競技項目前三名。

“這是我第四次參加跆拳道比賽了,學到不少招式技巧,而且跆拳道不僅可以鍛煉我們的反應能力,還能強身健體。”來自海口的參賽選手李渝粵說。

據了解,該賽事旨在豐富青少年文體活動,促進群眾體育運動健康發展,培養青少年敢於拼搏、積極進取的團隊精神,進一步提升海南省青少年跆拳道運動水平,增進跆拳道愛好者之間的交流與友誼。

(定安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