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1第九屆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節八大活動精彩來襲

2021年12月23日15:44 |
小字號

冬日海南,陽光柔美。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1日,作為2021年(第二十二屆)海南國際旅游島歡樂節重點活動之一,“奮進自貿港·茄話新儋州”第九屆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節,將於儋州濱海新區旅游產業園隆重舉行,魅力四射海島即將掀起歡樂的盛宴。本次節慶以雪茄為媒的系列活動,海南西部旅游聯盟聯席會議、海島音樂會、海島婚禮秀、哈雷騎行等內容,八大活動精彩紛呈,閃亮登場!

行業精英匯聚儋州 雪茄盛宴邀你共享

本屆雪茄文化旅游節延續往年雪茄活動,既有精彩的開幕式,又有自貿島雪茄行業論壇、雪茄煙品鑒會、雪茄文化研討、持灰比賽、雪茄文化主題展、雪茄文化考察之旅等專業活動。屆時,國內雪茄生產企業、雪茄客、行業專家雲集儋州,品味上好品牌雪茄,欣賞風光獨特的雪茄基地,了解雪茄新動態,共話雪茄新未來。

相約海島音樂會 盡享燃情雪茄夜

“奮進自貿港·茄話新儋州”雪茄之夜海島音樂會將於12月25日夜幕來臨之際隆重舉行,極具異域風情的歌舞接連不斷,中外流行樂隊輪番上演,模特走秀亮麗養眼,雪茄新品輪流展示……精彩絕倫的雪茄之夜,給你前所未有的視聽享受!

婚禮庄園show浪漫 海島婚禮新style

儋州市濱海新區旅游產業園內的婚禮庄園擁有九棟獨立殿堂,浪漫典雅而獨具異國風情,夢想的教堂婚禮、神往的草坪婚禮、浪漫的海邊婚禮……在這裡,都能讓你美夢成真。“絕色‘茄’人”浪漫海島婚禮秀於將12月25日在婚禮庄園舉行,屆時邀請多對新人進行婚禮旅拍,打卡最美婚禮聖地,呈現最美婚禮殿堂。

哈雷機車帥氣出行 引擎古郡時尚新魅力

2022年1月1日,全國最資深的哈雷機車玩家集結儋州,千年古郡將迎來一場活力四射的機車盛會。機車手從儋陽樓出發,沿中心大道-雲月路-寶島路-北部灣大道-中心大道,巡游至市一場兩館,百輛機車將成為儋州公路上一道獨特的亮麗風景,時尚潮流美了冬日儋州。

西部聯盟會議,共話發展新期望

2021年海南西部旅游聯盟聯席會議將在雪茄節期間舉辦。會議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牽頭召開,研究海南西部旅游聯盟2022年在國內市場宣傳推廣、公共文化、非遺等方面的工作,共同促進西部文旅產業一體化發展,提升海南西部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

本次活動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指導,儋州市人民政府主辦,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儋州市農業農村局、儋州市現代服務業和投資促進局、儋州市煙草專賣局承辦,儋州市濱海新區旅游產業園、海南建恆哈瓦那雪茄有限公司協辦。 

(來源:儋州市人民政府)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