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1第九屆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節燃情開幕

2021年12月26日14:20 |
小字號

啟動儀式。

12月25日,2021第九屆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節開幕。

作為2021年(第二十二屆)海南國際旅游島歡樂節重點活動之一,本屆儋州雪茄文化旅游節圍繞雪茄文化這一主線,融入機車、婚拍、音樂等時尚元素。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1日期間,雪茄文化主題展、海島婚禮秀、雪茄之夜海島音樂會、雪茄文化考察之旅等8大系列活動將輪番上演,通過打造差異化、高品質的文化旅游產品,為雪茄文化旅游注入更加豐富的內涵,充分展現儋州文化旅游新魅力,不斷提升旅游人氣,促進旅游消費升級。

據儋州市旅文局相關負責人介紹,雪茄文化旅游節是海南省重點打造的以雪茄文化旅游觀光為主題的節慶活動,自2013年起每年舉辦一屆,旨在通過“節慶+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打造儋州特有的雪茄文化品牌,促進旅游產業融合發展,進一步推動全域旅游建設和旅游消費提質升級,塑造儋州旅游新形象。(儋州市人民政府)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