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建筑垃圾消納場項目投產儀式在昌江舉行

毛萬春出席並宣布投產

記者劉操
2021年12月27日07:4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12月26日,昌江建筑垃圾消納場投產儀式在昌江黎族自治縣叉河鎮項目現場舉行。省政協主席毛萬春出席並宣布投產。

  據介紹,由華潤水泥控股有限公司下屬企業潤豐環保科技(昌江)有限公司承建的昌江建筑垃圾消納場項目於2020年11月正式破土動工,項目設計能力為處置建筑垃圾25萬噸/年。經過一年多的建設及生產調試,項目已具備正式投產條件。項目方相關負責人表示,項目的投產將全面提升海南省建筑垃圾資源化利用水平,以循環利用推動建筑垃圾減量化、資源化。

  毛萬春在儀式上對項目正式投產表示祝賀,他希望潤豐環保科技(昌江)有限公司加強內部管理,優化體制機制,做好昌江及周邊縣市建筑垃圾處置及資源循環利用事業,積極打造清潔生產、節能降碳的先進環保企業,起到帶頭示范作用,在海南自貿港建設中當標兵、當先行,有更大的作為。

  儀式結束后,毛萬春還前往昌江生物質發電項目、昌江聚源花卉基地、海南和豐世紀蘭花基地、烏烈鎮道隆村調研,實地考察了解昌江黎族自治縣秸稈禁燒和綜合利用、特色產業發展、基層協商民主工作推進等情況。

(責編:潘惠文、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