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東方乳豬與東方黑山羊入選國家農產品地理標志登記公示名單

2021年12月27日21:56 |
小字號

近日,農業農村部網站發布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農產品地理標志登記公示》公示出2021年全國通過農產品地理標志登記申請的56個農產品名單,其中海南東方乳豬與東方黑山羊入選。

東方乳豬劃定的地域保護范圍為:東方市所轄八所鎮、東河鎮、大田鎮、感城鎮、板橋鎮、三家鎮、四更鎮、新龍鎮、天安鄉、江邊鄉、華僑經濟區﹔東方黑山羊劃定的地域保護范圍為:東方市所轄八所鎮、東河鎮、大田鎮、感城鎮、板橋鎮、三家鎮、四更鎮、新龍鎮、天安鄉、江邊鄉、華僑經濟區共計10個鄉(鎮)1個華僑經濟區191個村。地理坐標為東經108°36′46〞∼109°07′19〞,北緯18°43′08〞∼19°18′43〞。

農業農村部表示,公示的56個產品實施國家農產品地理標志登記保護,申請材料已通過相關地縣農業農村部門審核確認和省級農產品地理標志工作機構初審,並經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審查和組織專家評審,符合《農產品地理標志管理辦法》規定的登記保護條件,農業農村部擬准予登記,依法實施保護。

(來源:海南日報客戶端)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