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中學·定安中學友好學校”挂牌儀式舉行

2021年12月27日23:24 |
小字號

12月27日,“海南中學·定安中學友好學校”挂牌儀式在定安中學報告廳舉行,兩校正式締結為友好學校。縣委常委、縣政府黨組成員盧剛,海南中學校長王宏出席儀式並共同揭牌。

挂牌儀式現場。陳春羽供圖

儀式上,定安縣教育局局長王波對兩所學校締結友好關系表示祝賀。他指出,海南中學與定安中學締結友好學校並正式挂牌,對定安中學今后發展具有裡程碑式的意義,將對定安教育的發展產生深遠影響。希望定安中學能把握機會,虛心請教、努力進取,借力海中平台,學習先進的教育理念與教育模式,不斷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提高教師隊伍素質,提升辦學質量,為學校的美好明天求索奮進,為定安教育的發展貢獻定中力量。

海南中學校長王宏對定安中學的校園建設、學生管理、師生精神面貌等方面給予肯定。他表示,海南中學將本著求同存異、共同發展的原則,相互學習、相互促進,豐富合作內涵,開展學生、教師、課程等相關方面的交流學習活動,不斷提升雙方的教學水平,為海南自貿港的基礎教育建設出一份力。

據了解,海南中學是省教育廳直屬的省重點中學。自創辦以來,教育教學質量一直穩居全省各中學首位,科技創新教育、藝體教育、文化建設和校本課程建設等都成績突出、特色鮮明,是海南省基礎教育的一面旗幟,在全省各中學發揮著重要的示范引領作用。

海南中學、海口市一中、文昌中學、嘉積中學等學校的領導及教師代表,定安中學全體行政干部及教師代表參加挂牌儀式。(定安縣融媒體中心 陳春羽)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