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毛萬春在昌江巡河時強調 一以貫之推動落實 切實提升水體質量

記者劉操
2021年12月28日07:55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以貫之推動落實 切實提升水體質量

12月26日,海南省政協主席毛萬春在昌江黎族自治縣巡河時強調,要牢固樹立和全面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全面貫徹落實河長制各項工作要求,為海南自貿港建設夯實水生態安全保障。

在昌江境內相關河段,毛萬春實地察看了水環境保護、河段管理、岸線保護利用等情況,聽取昌江水務部門負責人就河長制落實有關情況及下一步工作計劃的匯報。

毛萬春指出,要進一步對標自貿港建設標准,對標世界生態環境一流地區,以更高的標准加強環境保護和生態文明建設,切實保護提升昌江水體質量。要定期通過媒體向社會公布全縣水質情況、水環境保護中存在的問題及解決辦法。要加強對河湖管護員進行排名考核,對考核優秀者進行獎勵,對考核不合格者進行公布和處罰。要通過有獎舉報等方式,敞開渠道,形成群眾監督的“天羅地網”。要貴在堅持,一以貫之推動落實,一錘接著一錘敲,守護好昌江的綠水青山。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