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東方自然瑰寶園獲評國家3A級景區 實現東方市3A級景區零突破

2021年12月28日20:36 |
小字號

日前,記者從東方市旅文局獲悉,經海南省旅游資源規劃開發質量評定委員會組織綜合評定,備受廣大市民游客們喜愛的東方自然瑰寶園獲評國家3A級景區,實現東方市3A級景區零突破。

2020年10月,東方自然瑰寶園正式啟動AAA級景區創建工作,成立了創A領導小組,下設創建工作辦公室及各工作小組,分別負責現場和資料的整改完善,制定了“創建國家AAA級旅游景區工作方案”,全面啟動創建AAA級景區工作。據了解,東方自然瑰寶園目前是國內熱帶雨林珍貴及瀕危樹種品種最多的景區,景區種植品種約1200多種,珍稀及瀕危樹種就有325個品種。

東方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副局長符怡妃稱:“近幾年來,企業結合省市全域旅游發展新方向,轉變發展思路,轉型升級開展A級旅游景區創建工作,一方面保護了珍貴及瀕危樹種,另一方面將珍貴及瀕危樹種知識向廣大市民和游客普及。”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省旅文廳的精心指導下,東方自然瑰寶園景區從2020年10月開展創A工作以來,投入近千萬元,逐步完善了游客中心旅游廁所標識系統、內部交通游步道、垂釣區等景觀景點改造及硬件建設 ,符合國家3A級景區的創建標准。

符怡妃告訴記者:“企業以旅游服務標准化和科普教育體系為核心,以游客滿意系統為標准,通過突出景區主題,加強文化內涵,完善旅游服務設施,豐富旅游業態和旅游產品,提升旅游服務質量等方面進行全面升級和打造,成功創建我市首個國家3A級旅游景區。”

獲得國家3A級景區是新身份,也是新起點。接下來,東方自然瑰寶園將緊緊圍繞黃花梨主題,進一步完善景區配套設施,豐富景區旅游產品開發,著力打造集吃、住、行、游、購、娛為一體的級旅游景區,全力爭創國家4A級旅游景區。

(東方市廣播電視台)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