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市中小學運動會圓滿閉幕

2021年12月28日22:59 |
小字號

12月26日,儋州市中小學生運動會在南開大學附屬中學儋州市第一中學圓滿結束。

據介紹,全市共有66所學校69支代表隊926名運動員和150名裁判員參加本次運動會。其中南開大學附屬中學儋州市第一中學獲得高中組團體總分第一名,市第四中學獲初中組團體總分第一名,市西培中心小學獲小學組團體總分第一名。本次運動會,共15人打破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賽、跳高、標槍、鉛球等8項紀錄,是儋州市歷史上成績最好的一次運動會。

據了解,近年來,市教育局在“推進均衡發展,提升內涵質量”進程中,堅決落實“雙減”政策,推進素質教育,高度重視學校體育工作,大力推進體育傳統項目學校、足球特色學校、籃球特色學校創建,全力推進中小學生普及游泳教育,順利完成了儋州市中小學生“應學盡學 應會盡會”的游泳培訓任務,學校體育工作呈現出了生機勃勃的良好局面,有效地提高了儋州市青少年的身體素質和運動水平。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