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遇見五指山最美民宿”之花筑·合和館 在自然中觀照自我

2021年12月28日23:30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藍天白雲之下的“花筑·合和館”。“花筑·合和館”供圖

人民網五指山12月28日電(李學山、符武平、李浩蓉)一家剛一開張就遇到了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的民宿客棧,是如如何一步步站穩腳跟,進而成為外地游客放鬆身心的不二之選?12月26日,海南特色民宿融媒推介活動五指山站走進位於五指山市南水路上的花筑·合和館民宿,來自各地的網絡知名博主、短視頻大咖以及媒體記者深入探訪這家開房率高達60-70%的網紅民宿是如何煉成的。

“花筑·合和館”內景。“花筑·合和館”供圖

五指山花筑·合和館民宿是旅悅集團旗下品牌花筑的又一力作,一家完全融入大自然中的民宿。這家民宿原是五指山潤澤園小區的會所,由於該小區業主多為候鳥,平時入住率較低,但節假日時又會有大批親友前來,為了提高會所的使用率,同時也能夠為廣大業主接待親友提供方便,潤澤園小區的開發商五指山首合房地產有限公司對小區會所進行了改造,並引入民宿酒店行業的領軍品牌“花筑”合作經營,為游客帶來更佳的入住體驗。

“在這裡生活,連浪漫都成了日常,品茶的小桌子,角落裡的小擺件,讓人想扎進這裡窩著,哪怕只是發發呆也是一種樂趣……”這是花筑·合和館對自己的推介和宣傳。該民宿店長符小姐說,花筑·合和館是一家採用舒適而優雅、簡單而別致、精細卻不失實際的裝修風格所打造出的簡潔、明快、清新的民宿客棧。客房融入古典中式,以木雕為主,家具均為原木家具,古典與現代相結合。自然而典雅的風格,給人一種最純粹的安寧,在這裡,客人可以推窗雨林溪谷,低頭烹茶閱讀,讓身體回到自然狀態,以平衡的心態去觀照自己。

“花筑·合和館”客房。“花筑·合和館”供圖

花筑·合和館客棧周邊有五指山熱帶雨林、海南民族博物館、七指嶺、中華民族文化村、太平山瀑布等豐富的旅游資源,全年平均氣溫22.4度,冬暖夏涼,是避暑避寒、觀光、療養、康復、度假的勝地。目前客棧設有41間溫馨舒適的各類客房,並配套有停車場、多功能會議室、風味餐廳包廂、休閑清吧等各項設施。

“花筑·合和館”內景。“花筑·合和館”供圖

據符小姐介紹,花筑·合和館客棧2019年年底投入運營不久,就遭遇了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經營業績不是很理想,但隨著旅游行業的復蘇,加之“花筑”品牌的加持和引流,客棧的入住率不斷得到提升,目前開房率基本上穩定在達60-70%。

“花筑·合和館”簡約客房。“花筑·合和館”供圖

據悉,作為民宿酒店行業的領軍品牌,花筑民宿酒店目前簽約開業門店已超過1500家,累計接待超過550萬人入住。一直以來,花筑民宿酒店以獨特美學、在地體驗、暖心服務為特色,致力於將民宿的情懷和特色與連鎖酒店統一安全的管理服務完美融合,讓旗下民宿酒店既能保留民宿的清新文藝,又兼具酒店的安全保障,既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又能夠成為他們出行住宿的放心之選。

(責編:劉楊、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