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家在儋州”原創歌曲迎新晚會舉行 “最美儋聲”唱鄉愁

2021年12月28日10:10 |
小字號

12月26日晚,由儋州市委宣傳部指導,儋州廣播電視台主辦,海口哆哆唻文化傳播公司承辦的“家在儋州”原創歌曲迎新晚會在市大戲院舉行,為市民帶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

儋州市委原常委、統戰部部長、一級巡視員唐龍海,市領導何先英、林春曉、侯啟江、徐冰、王民、吳勇等到場觀看。

當晚8:00,晚會在《心中的最愛》拉開帷幕,《家鄉那大》《浪漫光村》風格多元的14首原創歌曲輪番上演,既有《南豐戀曲》這類表達愛與希望的歌曲,也有《儋州的風》這類歌唱儋州山青水美天藍的原創曲目,還有《夢回新州》《王五風情》這些表現儋州歷史人文與時光歲月的樂曲。節目通過“心中的家”“家中的情”“情系山海”“最美儋聲”四個篇章,唱出了創作者和演唱者對儋州的熱愛,對工作的激情,串起大家的家鄉情結。

“這個晚會太棒了,所有的原創歌曲都非常好聽,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大飽耳福!”市民何文章激動地說。(儋州融媒全媒體 何萬常)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