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華能熱電項目確保主廠房年底實現封頂

記者林書喜 特約記者李靈軍 通訊員林萃
2021年12月29日08:35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吹響沖鋒號 鉚足干勁干

  12月28日下午,受冷空氣影響,洋浦經濟開發區寒風簌簌,陰雨綿綿。而在華能洋浦天然氣熱電聯產項目(以下簡稱華能熱電項目)指揮部會議室裡氣氛熱烈,項目周推進會正在召開,與會人員熱火朝天地討論著項目施工情況。“我們仍然要咬定目標不放鬆,狠抓落實不懈怠,堅決打贏打好年末收官硬仗,確保項目主廠房年底結構封頂。”華能洋浦熱電公司總經理周立輝說。

  瞄准歲末年初關鍵期,華能熱電項目按下“加速鍵”,全面掀起比學趕超、大干快上的熱潮,加快實現2022年6月30日首台機組投產的工程建設目標。在現場建設工地,1200余名工人正在緊鑼密鼓施工,穩步有序推進主廠房及附屬構筑物、取排水工程、護岸加高等土建施工和余熱鍋爐安裝工作。

  據介紹,項目整體工程建設穩步有序推進,截至目前,項目年度投資完成約10億元。

  海南日報記者了解到,華能洋浦熱電公司緊盯首台機組明年“6·30”投產目標,成立5個攻堅小組,分線作戰,為項目建設保駕護航。周立輝半月內兩次帶隊到四川拜訪主機廠家,協調燃機、汽機和發電機設備供貨時間,同時安排專人長駐廠家,每日跟蹤排產計劃的落實情況,及時處理影響排產進度的難點堵點。“經過我們不懈努力,生產廠家已將我們的項目列為優先發貨對象,整體供貨時間將提前近20天。”周立輝說。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