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GE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影像設備APEX CT“落戶”樂城先行區

2021年12月29日20:50 |
小字號

12月29日,從博鰲樂城先行區管理局獲悉,GE全球首款通過美國FDA認証的人工智能CT系統——APEX CT日前順利抵達博鰲一齡生命養護中心。從美國芝加哥起飛到抵達樂城,歷時10天,在中國海關工作人員的監督見証下,APEX CT 進行開箱安裝,這款備受矚目的醫學影像檢測“神器”終於在博鰲樂城“安家落戶”。

據介紹,此次博鰲一齡引進GE醫療全球首款人工智能APEX CT,是一款256排512層能譜CT,其創新性突破以往十年來CT影像重建算法的桎梏,憑借極“清”全身血管、極“早”腫瘤篩查、極“低”劑量真理圖像的特點和優勢,聚焦目前對人類健康威脅最大的心腦血管疾病和腫瘤疾病。(樂城管理局)

(責編:劉楊、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