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中國共產黨文昌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

2021年12月29日08:54 |
小字號

12月28日下午,中國共產黨文昌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文昌市委書記龍衛東主持會議並講話,強調要統一思想認識,強化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以優秀黨員的良好精神形象和精神狀態,用認真、嚴謹、務實的作風,集中精力高標准、高質量開好會,確保圓滿完成大會的各項任務。

中國共產黨文昌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出席代表267名,預備會議實到會代表264名,符合規定人數。

會議表決並通過了中國共產黨文昌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主席團成員名單、秘書長名單、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名單、大會議程。

龍衛東表示,要立足新發展階段,緊密結合文昌實際,扎實履職盡責,認真審議好大會報告和有關文件,把討論和審議報告的過程,變成發揚民主、集思廣益、統一思想、增進共識、堅定信心、激發干勁的過程﹔要講原則、顧大局,嚴格按照黨章和黨紀辦事,正確行使民主權利,做到立場堅定,頭腦清醒,絕不做違規違紀的事﹔要嚴格執行中央和省委關於換屆紀律的有關要求,嚴明換屆紀律,嚴肅大會紀律,嚴厲查處拉票賄選、干擾換屆、跑風漏氣等違規違法行為,確保會風會紀風清氣正﹔要全面統籌協調,做到會務安排嚴密周到緊湊,宣傳報道全面及時高效,后勤保障萬無一失,把大會開成勝利的大會、安全的大會、廉潔的大會。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