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中國共產黨陵水黎族自治縣第十五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

2021年12月29日10:20 |
小字號

12月28日下午,中國共產黨陵水黎族自治縣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在縣人民會堂舉行預備會議。記者 龍仕煒攝

12月28日下午,中國共產黨陵水黎族自治縣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在縣人民會堂舉行預備會,通過有關事項和大會議程。

縣委書記符鳴,縣委副書記、縣政府代縣長羅樺,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肖峰,縣委常委秦曉宏、莫泉平、周剛、柳積民、符史錦、許芳玉、歐朝軍出席會議並在主席台就座。

12月28日下午,中國共產黨陵水黎族自治縣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在縣人民會堂舉行預備會議。記者 龍仕煒攝

會議應到代表271人,實到代表266人,符合法定人數。

符鳴強調,開好這次大會,關系到繪制符合陵水實際、代表全縣人民意願的發展藍圖﹔關系到選舉產生讓省委放心、讓群眾滿意的縣委班子、縣紀委班子﹔關系到今后五年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全體代表和與會同志要充分認識開好這次黨代會的重要意義,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良好的精神狀態迎接黨代會。

符鳴要求,要勇擔重任,認真履行黨代表的神聖職責,真正肩負起全縣一萬九千多名共產黨員和四十萬陵水人民的托付和信任,履行好黨章賦予的神聖職責,完成好大會安排的各項任務,一方面要想大事、議要事,認真審議“兩委”工作報告,圍繞大會主題,積極建言獻策,切實把對報告的審議過程作為進一步統一思想、總結經驗、明確任務的過程﹔另一方面要講黨性、顧大局,選優選好新一屆領導班子,要從講政治、講黨性、講原則的角度出發,切實把省委的意圖領會好、貫徹好,正確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權利,認真投好自己神聖的一票。要嚴肅紀律,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大會環境,保持黨員的基本政治素養,嚴格政治紀律,嚴守人事紀律,嚴肅會議紀律,在思想上、言論上、行動上與縣委保持高度一致。特別是要嚴格遵守中央、省委和縣委提出的換屆紀律要求,堅決杜絕串聯拉票、拉幫結派、徇私舞弊、惡意中傷等違規違紀行為﹔要切實做好安全保衛和信訪工作,落實信訪工作責任制,把矛盾和問題消除在萌芽中,確保黨代會順利召開,把本次大會開成一次團結、民主、務實、鼓勁、勝利的大會。

會議表決通過了大會主席團成員名單﹔表決通過大會秘書長名單﹔表決通過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組成人員名單﹔表決通過了大會議程。(陵水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