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vlog】藏在茶香裡的民宿

2021年12月29日18:2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五指山12月29日電 (李浩蓉、符武平)進入庭院,入眼即是一方淺淺池塘,環視四周綠意滿坡。這裡氣候涼爽宜人,修身養息再合適不過。這裡就是五指山民宿裡茶香味最濃的茗蘭舍

望著窗外雲霧裊裊的五指山主峰,和雨后越發嫩綠的樹林,靜靜坐在一樓的茶室裡,聽一曲悠揚的古箏,回味久遠,淡淡的茶香,暖暖的人情,不失一方靜謐。

獨立一棟的茶室有著充分的活動與休憩空間,無論是閱讀還是與友煮茶論道皆可滿足。暖色調的光線、通透的玻璃窗、屋外的青草地,都在充分的調適著身心。到了採茶時節,住客們可以在民宿裡體驗採茶,制茶、品茶。

茗蘭舍茶庄位於五指山市水滿鄉,四周環山群抱,氣候溫和,森林覆蓋率高,這裡空氣優質,堪稱天然氧吧。這裡主要經營茶產業、餐飲及民宿,是以茶為主題的民宿,共有五棟建筑,主樓一棟、茶樓一棟及三棟獨立別墅,客房24間,在茶庄可以正面觀五指山。2020年榮獲海南省級鄉村民宿“銀宿”獎。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