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保亭首條定制快線正式開通 為群眾送“便捷”

2021年12月31日10:39 |
小字號

12月30日上午,“保亭—海口”首條定制快線正式開通,滿足市民多樣化出行需求,提升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的管理服務水平,助推保亭高質量發展。

保亭—海口定制快線開通儀式

12月30日上午,記者來到海汽e行服務中心看到,不少市民群眾向海汽工作人員咨詢“保亭—海口”定制快線的班次站點、發車時間和購票流程,以便體驗新開通快線客運服務。

海汽e行辦公室負責人黎碧雲:“我們的購票程序其實很簡單,就是關注我們的e行公眾號,然后我們就把個人信息輸入,輸入以后選擇您的出行地點,還有終點站,提交付款就可以了。”

據介紹,該線路全程250公裡,市內停靠17個站點,沿線路的市縣鄉鎮、高速路口、公交站點可上下客,既縮短了乘客的在途時間,又滿足市民多樣化出行、舒適的需求。

群眾:“定點發車,很方便快捷,並且網上購票,隨時隨地就可以走了,我現在正准備購票,一會就要去海口,覺得坐它很方便。”

海南海汽運輸集團有限公司保亭分公司副總經理吉訓專:“定制快線它的特點是走得快,走得舒服,走得方便,到點發車,實現點對點,門對門,隨客而行。”

此外,為了保障乘客安全乘車,海汽還做好了一系列的防疫措施,要求乘客上車前,需進行體溫檢測,出示健康碼,駕駛員必須佩戴口罩。

群眾:“開通這個車就方便了好些,一個是車也好,第二個是時間點也挺好的。車又小,對當前疫情來說,也是很好的防控方法。”

據了解,定制線路的運營車輛為全新豪華9座商務車,共38輛。海汽還將陸續開通多個線路,通過大力提升管理服務水平,努力構建和諧運輸服務環境,為保亭融入到大三亞經濟圈貢獻企業力量。

海南海汽運輸集團有限公司保亭分公司副總經理吉訓專:“下一步,我們將陸續開通保亭至三亞,保亭至五指山,保亭至陵水三條定制快線,使保亭與其他市縣更加緊密聯系,也使保亭更深入地融入到大三亞經濟圈。”

(保亭電視台 陳芬芬)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