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vlog】東英國際慢城:享受“慢生活” 感受生態美

2022年01月04日20:1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臨高1月4日電 (李浩蓉、符武平)雨后,走在東英國際慢城,在頭洋村的游客接待中心,一眼望不到邊際的花海,散發著自然氣息的綠色田園,每個角落都像是一幅畫,來到這裡的人們,都情不自禁地慢了下來。

東英鎮位於海南省臨高縣北部,瀕臨瓊州海峽,在北部灣的最前沿,水陸交通方便,海岸線長14.5km,環島濱海旅游公路貫穿其中,長度約12公裡。東英慢城主要以民宿產業為引領,發展多類型民宿,同時打造鄉村慢食餐廳、瓜果採摘園、農耕教育基地等多種旅游體驗項目。其中“頭洋·海堂”漁耕文化鄉村旅游點以本地漁耕結合的傳統特色為基礎,打造了“頭洋廚房”“頭洋海堂小院民宿”等項目,優化農村資源配置,讓游客感受沿海鄉村自然生態、人文生態、情感生態之美。

慢城以山海生態為基石,以濱海體驗為特色,打造慢城、慢山、慢港、慢生活。在這裡,置身於慢節奏的生活,不僅僅能夠讓我們遠離喧囂,也對慢節奏生活有了深刻的體會。依山傍水,樹木郁郁蔥蔥,鳥兒在花間嬉戲,花兒散發著清新,這裡的一切邂逅都是那麼浪漫。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