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文明旅游 讓景區增添人文風採

2022年01月04日10:42 |
小字號

元旦假期,昌江黎族自治縣各景區天氣晴好,市民游客出游熱情高漲。隨著人們文明素質的提高,文明旅游已成為大部分游客的共識。大家的文明出行習慣,為景區增添了一道靚麗的人文風採。

景區內環境干淨整潔。符長雨攝

在棋子灣大角公園的沙灘上,游客們愉悅地享受著美好的假期。有的在海邊嬉戲,有的三五成群坐在沙灘上欣賞藍天碧海美景。景區內環境干淨整潔,車輛停放有序。大部分游客在離開時都自覺將產生的垃圾打包帶走,扔進景區設置的垃圾桶裡。

不少游客表示,在景區游覽時,隨著文明素質不斷提升,大部分人都能自覺遵守景區景點秩序,出游的體驗感也越來越好。

游客胡女士說:“大家挺自覺的,垃圾都隨身帶走,扔進垃圾桶,挺好的。”

近年來,昌江大力營造文明、健康、有序的游玩氛圍。在游玩中,大多數游客舉止文明,積極保護身邊環境,做到了文明旅游。

(昌江融媒體中心 符長雨 鐘文)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