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元旦假期保亭共接待游客5.77萬人次 實現旅游綜合收入2176萬元

2022年01月06日11:10 |
小字號

元旦期間,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旅游市場平穩有序,無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投訴案件發生,豐富多彩的旅游產品和優質的旅游服務為四面八方的游客帶來優質的游玩體驗。

節日期間,保亭景區和酒店堅持疫情防控和產品供給“兩手抓”,在豐富產品供給、提升服務質量、創造良好環境方面下功夫,推出了一系列旅游新項目、新玩法、新業態,打造更具體驗感、獲得感的假日旅游市場產品。

保亭七仙嶺景區游客中心主任郭小麗告訴記者:“今年元旦期間,我們總接待人數是三千人左右,比往年增加了10%,因為疫情期間,我們入園的每位游客都查驗了行程碼、健康碼以及測體溫。山上我們有工作人員專門為客人做引導工作,給游客提供了一個安全的出游環境。”

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保亭景區和酒店積極開展假日促銷活動,豐富游客游玩體驗,激發游客的出行興趣。

保亭雨林仙境酒店銷售經理伍宗游稱:“我們雨林仙境元旦期間的入住率在85%左右,相對來說還是不錯的。那我們的“樹上鳥巢”泡池是我們這邊的特色,比較受到眾多游客們的青睞。”

據統計,元旦期間全縣共接待游客5.77萬人次,同比增長48.57%﹔實現旅游綜合收入2176萬元,同比增長7.09%。全縣接待游客數量持續上升,旅游市場整體安全平穩有序。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楊、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