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定安集中開工項目6個 總投資13.36億元

2022年01月06日19:19 |
小字號

1月6日,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2022年度第一批集中開工活動定安分會場儀式舉行,此次集中開工項目6個,總投資13.36億元。

定安本次集中開工項目6個,總投資13.36億元,年度計劃投資3.15億元,涉及基礎設施建設、醫療器械、商業、畜牧業等多個領域,分別為建科醫療器械項目、銳潔明邦中央洗滌園項目、仙牛農業綜合產業園項目、億峰互聯網商業城項目、南麗新街裡項目以及15座危橋改建項目。

據介紹,定安縣始終堅持把項目建設作為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不斷優化服務,全力擴大投資,推動項目建設提速增效。此次集中開工儀式,是定安縣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按照高質量發展要求,穩步推進2022年投資工作開好局、起好步的一次重要活動。集中開工項目的落地,展示了定安縣重點項目推進的良好態勢,為定安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對進一步優化定安縣產業結構、推動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和如期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具有強有力的推動作用。(定安縣融媒體 王琳文)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