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陵水人民醫院新院區奠基儀式舉行 讓群眾家門口享名醫診療

2022年01月07日08:1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讓群眾家門口享名醫診療

  陵水黎族自治縣人民醫院(青島大學附屬醫院海南分院)新院區舉行奠基儀式。 海報集團全媒體中心記者 李昊 攝

  1月6日,陵水黎族自治縣人民醫院(青島大學附屬醫院海南分院)新院區奠基儀式暨加盟醫療集團簽約儀式在黎安鎮舉行。據了解,該項目將建成一座集醫療救治、健康體檢、科研教學、預防保健,醫養康復及公共衛生應急於一體、具有三級醫院水平的現代化綜合醫院。

  項目建成后,總建筑面積約19.6萬平方米,設置床位數1000張,將依托青島大學附屬醫院強大的學科品牌、人才技術優勢,為周邊群眾提供更加個性化、一體化的高端診療服務。

  海南省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周長強表示,自青島大學附屬醫院托管陵水縣人民醫院以來,陵水縣人民醫院進入高速發展階段,不斷完善醫院管理制度和學科設置、通過二甲醫院評審、通過國家胸痛中心(基層版)認証、床位使用率從68%上升至90%以上,有效提升醫院整體醫療服務水平,為陵水縣的人民群眾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責編:蔣成柳、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