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臨高集中開工3個項目 總投資10.25億元

2022年01月07日15:21 |
小字號

2022年1月6日上午,海南自貿港建設項目2022年度第一批集中開工儀式臨高分會場活動在金牌港園區隆重舉行,臨高集中開工3個項目,總投資10.25億元。2022年度計劃投資4.5億元,為臨高產業發展注入更澎湃的發展動力,推動“三區一園”建設再上新台階。

集中開工儀式現場。

縣長唐守兵在致辭中指出,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2022年度第一批集中開工項目活動,是以實際行動落實開創新局面、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重要舉措。

集中開工儀式現場。

唐守兵表示,臨高將圍繞《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提出的目標任務,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以解放思想、敢闖敢試、大膽創新的實干擔當,全力推動服務企業、服務投資、服務項目各項工作,集中力量抓園區建設、抓政策落實、抓招商引資。唐守兵要求,各有關部門要以此次項目集中開工為契機,全面推進自貿港投資新政三年行動,結合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產業發展方向,進一步搶抓機遇,以超常規舉措繼續推進項目建設,加快培育經濟發展新動能,推動臨高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參加開工儀式的領導嘉賓視察開工項目。

據了解,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2022年度(第一批)集中開工活動,臨高共開工建設3個項目,建設內容涵蓋公共服務、基礎設施等領域,分別為北匯綠建裝配式建筑智造產業基地項目、龍慶東南(海南)裝配式建筑產業基地項目、彩虹(臨高)36MW農光互補光伏發電項目,總投資10.25億元。新開工的這批項目,是圍繞縣十四次黨代會提出建設“美好新臨高”的具體舉措,標志著臨高裝配式建筑工業取得新進展,也代表培育低碳環保的光伏農業產業取得新進步,將進一步推進臨高縣“三區一園”建設的進程,推動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圖/文 臨高縣融媒體中心 劉彬宇)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