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政協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閉幕

2022年01月07日19:33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政協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閉幕。保亭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保亭1月7日電 (李學山、符武平)1月7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閉幕。

會議審議通過《政協保亭縣第十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政協保亭縣十一屆一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報告》《政協保亭縣十一屆一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縣委書記穆克瑞。保亭宣傳部供圖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縣委書記穆克瑞在閉幕大會上指出,政協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十一屆一次會議在全體委員和與會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即將勝利閉幕。這次大會,是一次堅定信心謀發展、凝心聚力開新篇的大會,是一次發揚民主聚共識、增進團結鼓實勁的大會。過去五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全體政協委員始終站穩政治立場,牢牢把握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積極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聚焦脫貧攻堅、鄉村振興、民生改善、社會治理等重點領域和群眾關心關切,提出了很多有分量的意見和建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為推進全縣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充分展現了為黨政分憂、為發展盡責、為人民服務的價值追求。

穆克瑞要求,站在新起點,面臨新形勢、新機遇。縣政協要堅持黨的領導,把握政治方向,自覺把黨的領導貫穿到人民政協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始終與黨委同心同德、同頻共振,確保黨中央決策、省委部署和縣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實處。要聚焦發展大局,發揮獨特優勢,聚焦“三區三地”目標任務,為推動保亭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要厚植民生情懷,增進民生福祉,植根基層,深入群眾,切實維護好群眾的根本利益、共同利益、長遠利益,最大限度地把各界群眾團結在黨的周圍,努力尋求最大公約數,畫出最大同心圓,形成群策群力、共謀發展、共創事業的良好局面。要加強自身建設,提升履職質效,切實做到“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當好人民政協事業的參與者、實踐者和推動者。

穆克瑞強調,新起點承載新使命,新征程激勵新作為。讓我們同心同德、同力同向,努力譜寫新時代政協事業新篇章,奮力推進保亭高質量發展,為高質量高標准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作出積極的貢獻。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縣委副書記、縣長王惠仙,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王秀美等縣領導出席閉幕大會,該縣政協主席王文平主持閉幕大會。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