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政協白沙黎族自治縣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閉幕

2022年01月07日20:53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閉幕會現場。人民網 牛良玉攝

人民網白沙1月7日電 (牛良玉)1月7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一屆白沙黎族自治縣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閉幕。

新當選的政協白沙黎族自治縣第十一屆委員會主席符英蘭。人民網 牛良玉攝

新當選的政協白沙黎族自治縣第十一屆委員會主席符英蘭,副主席孫小舊、王小雄、王憲、朱彩霞,政協白沙黎族自治縣第十一屆委員會秘書長陳建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中共白沙黎族自治縣委書記鄧偉強,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桂廳,縣委副書記黃聰等縣四套班子領導,縣人民法院院長候選人、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候選人,縣級領導干部以及縣直、省屬機關、企事業單位負責同志出席會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會議政治決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縣委書記鄧偉強發表講話。人民網 牛良玉攝

鄧偉強在閉幕會上發表講話。他指出,過去的五年,縣政協認真履行政協職能,協商議政有分量,民主監督有影響,投身發展有作為,自身建設有成效,為白沙高質量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縣委對政協的工作充分肯定。

鄧偉強強調,白沙第十四次黨代會提出了以深入實施“三區一地一園”新發展戰略為總抓手,把白沙建設成生態美產業興百姓富的“兩山”實踐創新基地的奮斗新目標。這既給政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也給政協發揮作用提供了更廣闊的舞台。

鄧偉強對政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攜手奮進新征程,必須在堅定政治方向上體現“政協站位”﹔二是攜手奮進新征程,必須在服務中心大局上扛起“政協擔當”﹔三是攜手奮進新征程,必須在增進民生福祉上彰顯“政協溫度”﹔四是攜手奮進新征程,必須在加強自身建設上展現“政協新貌”。

會議期間,委員們聽取並審議了縣十屆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及提案工作報告,聽取並討論了縣政府工作報告和其他報告。全體委員肩負光榮使命,心系人民期待,廣泛協商議政,積極建言獻策,提出了許多真知灼見,生動地踐行了社會主義協商民主,充分體現了人民政協的獨特優勢和獨到作用。新一屆白沙政協將同心協力、自信向上,和衷共濟、務實奮進,為加快建設生態美產業興百姓富的“兩山”實踐創新基地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