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vlog】耕讀山房:漫步稻田體驗鄉間野趣

2022年01月08日09:37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臨高1月8日電 (李浩蓉、符武平)耕讀山房坐落於一個可以俯瞰稻田的小山坡上,既原始,又有著精致的設計感,安靜地坐下喝一杯咖啡,思緒在此慢慢的飄遠,你兒時的回憶,歲月的溫柔,此刻一點一滴清晰地回放在腦海裡,回放在靜謐的田野裡。

耕讀山房坐落在臨高縣東英鎮美鰲村委會黎安村,主要經營耕讀文化勞動教育基地,建設農耕研學基地157畝 ,內容包含中小學生勞動教育實踐基地, 鄉村田園婚紗攝影基地,有機蔬菜種植基地,鄉村山地越野車游樂項目,鄉村稻田音樂節、國學文化、鄉村畫畫、體育瑜伽等多種鄉村旅游項目。

漫步稻田體驗鄉間野趣,安靜詩意的田園氛圍縈繞在你身邊。未來,鄉村耕讀特色民宿將規劃村子裡廢棄房屋,將其統一改造成特色民宿,閑暇之余來到鄉村游玩,住一處詩情畫意的民宿,將是一次愜意的體驗。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