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政協五指山市第五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勝利閉幕

2022年01月08日14:13 |
小字號

大會現場。五指山市委宣傳部供圖

1月7日下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五指山市第五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勝利閉幕。會議強調,要牢牢把握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凝心聚力,開拓創新,擔當實干,為助推五指山奔向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新征程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

會議應到會委員139名,實到132人,符合規定人數。

會前,政協五指山市第五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舉行了選舉大會,會議採取無記名投票和等額選舉的辦法,選舉產生了政協五指山市第五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常務委員。經選舉,黃美蓮當選政協五指山市第五屆委員會主席,姜鳳雲、鄧清輝、林書忠、吳多東當選政協五指山市第五屆委員會副主席,羅鋒當選政協五指山市第五屆委員會秘書長,會議還選舉產生了19名政協五指山市第五屆委員會常務委員。

市政協主席黃美蓮,市政協副主席姜鳳雲、鄧清輝、林書忠、吳多東,秘書長羅鋒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黃美蓮主持閉幕大會。

市委書記朱宏凌,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市長陳國梁,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萬才勝,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林方江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成員、法檢“兩長”,四屆市政協副主席、住五指山市原七屆省政協委員,市政協原主席、副主席以及退休老領導代表應邀出席會議。

會議通過了政協五指山市第五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通過了政協五指山市第五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提案審查委員會關於市政協五屆一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通過了政協五指山市第五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政治決議。

黃美蓮在閉幕會上講話。她指出,會議期間,全體政協委員認真協商議政,積極建言獻策,廣泛凝聚共識,用責任和激情、智慧和擔當,表達了愛我山城、建好“六園”的心聲,抒發了胸懷大局、心系民生的情懷,彰顯了奮發有為、甘於奉獻的精神。會議隆重熱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凝心聚力、團結鼓勁的大會,是一次共謀發展、求實奮進的大會。

黃美蓮強調,全體政協委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第五次黨代會的決策部署上來,秉持擔當精神、堅守為民情懷,以更開闊的視野、更昂揚的斗志、更務實的作風,服務大局、融入全局,努力為五指山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廣泛匯聚智慧和力量。要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堅定正確政治方向不動搖﹔要始終堅持圍繞中心,認真履職服務大局促發展﹔要始終堅持凝心聚力,牢牢把握民主和團結主題﹔要始終堅持強基固本,持續強化履職能力的建設。

市委各部門,市級國家機關各部門、各人民團體、企事業各單位以及省駐五指山市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閉幕。(五指山市委宣傳部)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