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攜235件昌江玉精品及原石參加2022年世界珠寶發展大會暨海南國際珠寶展

2022年01月10日11:07 |
小字號

1月7日至11日,2022年世界珠寶發展大會暨海南國際珠寶展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昌江精挑細選235件昌江玉精品參展。這是繼首屆消博會后,昌江玉再次與世界各地珠寶玉石精品同台競技交流。

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7號館翡翠玉石展區,經過精挑細選的235件昌江玉原石和精品陳列在展櫃裡,其中擺件32件、大小原石46個、手把件及挂件157件,合計235件。《花好月圓》《太獅少獅》等玉石精品及形態完美的草花原石備受矚目,獲得眾多珠寶玉石行業專家、客商和收藏愛好者交口稱贊。

據介紹,2022年世界珠寶發展大會暨海南國際珠寶展展覽面積2.5萬平方米,近1000個展位,共計設置黃金展區、翡翠玉石展區、珍珠展區、水晶展區、彩色寶石展區以及礦物晶體展區6大展區,展品類別包括貴金屬、鑽石、彩色寶石、翡翠玉石、珍珠、琥珀、礦物晶體、觀賞石等。下一步,昌江將不斷借助更多國內國際高水平展示交流平台推介昌江玉,牢牢把握住走上國際舞台的機會,孕育銷往世界各地的商機。

(來源: 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