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文筆峰景區新年廟會將於本月22日啟動

2022年01月10日20:04 |
小字號

記者從海南文筆峰盤古文化旅游區獲悉,該景區擬從臘月二十(1月22日)起至正月十五(2月15日)舉辦“蟾宮過大年 納福闔家歡”首屆中國年新年廟會,屆時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將營造出濃厚的新年氛圍,讓游客邊吃邊買邊體驗,在感受優秀傳統文化中共同迎接農歷新年。

據了解,新年廟會活動主要圍繞年貨大街、南北傳統節慶年文化活動、納福迎祥活動3個部分開展,年貨大街將於1月22日優先啟動。此外,自大年初一起(2月1日)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民俗文化活動在文筆峰景區呈現。

文筆峰景區有關負責人介紹,已確定參與的多家海南知名特色食品企業為本次年貨大街活動做足了准備,屆時游客不僅可以在現場品嘗到琳琅滿目的海南美食和東南亞美食,還可以欣賞到來自海南各地的民俗文化表演。景區也發出誠摯邀請,歡迎大家前來文筆峰品嘗美食、採購年貨,把福氣和吉祥帶回家,闔家過個幸福年。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