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

萬寧市成立后安粉湯協會 打造特色品牌名片

記者張惠寧
2022年01月11日09:47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為了保証萬寧后安粉的“傳統”和“正宗”,進一步打造特色品牌名片,萬寧市后安粉湯協會1月10日在萬寧市后安鎮成立。

  記者從萬寧市后安鎮政府了解到,根據市場監管信息系統的查詢,全省以“后安粉”命名的市場主體達到1106家。萬寧市后安粉湯協會的會員是由后安籍從事或有志於從事后安粉湯行業的商家和個人組成,協會的業務范圍包括維護行業的共同利益和會員的合法權益,制定行業規則和行業標准,組織行業教育與培訓,開展技術交流與合作等。

  據后安鎮鎮長楊勝光介紹,后安鎮政府將根據后安鎮的實際需求,借鑒“沙縣小吃”等國內成功模式對“萬寧后安粉”品牌進行申請保護,並推行經營標准化,對經營后安粉人員的素質、經營店的標准、商品的質量、以及經營服務等方面做出具體要求,形成產業規模。萬寧市將創建“萬寧后安粉”區域公用品牌,進一步打造特色品牌名片,提升后安粉區域知名度和影響力,把區域品牌建設作為促進產業聚集發展及促進鄉村振興的重要抓手,從而提升特色產品知名度、美譽度和市場忠實度,實現質量興農、品牌興農。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