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側記:揚帆破浪正當時 務實創新譜新篇 奮力開創文昌國際航天城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2022年01月11日10:07 |
小字號

2022年1月10日上午,文昌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市委黨校大禮堂隆重開幕。參會市人大代表們紛紛表示,將上下同心,砥礪奮進,開拓進取,腳踏實地,苦干實干,奮力開創文昌國際航天城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大會主席團步入會場,熱烈的掌聲經久不息。九時整,大會開幕,全場起立,雄壯的國歌聲響徹會場。

市委副書記、代理市長劉沖在熱烈的掌聲中走上發言席,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全面總結過去五年來的工作,成績來之不易,科學規劃今后五年總體思路和2022年主要任務,未來令人期待。

文昌市人大代表杜志雲:“《政府工作報告》裡面,在各個方面對我們文昌五年規劃工作我覺得非常滿意。在教育、醫療、鄉村振興方面都有全面地提到,提到了(這些方面)的計劃和發展。”

文昌市人大代表許振端:“我覺得《政府工作報告》做得蠻好的,蠻周全的。特別提到我們文昌的交通、掃黑除惡,做得非常好。以前我們文昌產業抓得不錯,現在又有約亭產業園、馮家灣現代化漁業產業園、鋪前中心漁港都做得很不錯。做得很齊全、很有力、很有方向。”

文昌市人大代表陳玉妹:“今天聽了《政府工作報告》以后,我倍受鼓舞。那麼作為企業的代表,聽到政府講到要大力推動咱們的錦山牛肉干(產業)。在政府的扶持下,我相信我們的錦山牛肉干能夠越做越好,可以帶動周邊農民就業,同時能夠帶動當地的養殖戶的發展。”

文昌市人大代表雲玉蘭:“我覺得《政府工作報告》回顧過去的五年,規劃未來的五年,特別是2022年我們要做的事情,我覺得相當鼓舞人心。裡面提到民生這一塊,就是治理珠溪河和醫院引進人才的這塊,真正讓我們老百姓幸福感滿滿的,很好。”

文昌市人大代表邢益忠:“《政府工作報告》非常全面、清晰。作為市人大代表,我感到很滿意。接下來回到農村,我會(把)工作精神帶回到基層,履行(好)我當代表的職責,為群眾做實事,盡我所能為農村做工作。”

(來源:文昌市融媒體中心 宋艷菲)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